贵州理工学院关于2022年“专升本”专业课考试及相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22-05-18 点击数:

各位考生:

根据《省招生考试院关于做好2022年普通高等学校专升本考试招生工作的通知》(黔招考普〔2022〕6号)安排,文化成绩上线考生及免试文化课入学的退役士兵专业考试将于2022年5月28日在报考院校进行。为做好我校2022年专科升本科(以下简称“专升本”)招生考试工作,经学校“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研究,现将考试资格审查、专业考试、疫情防控等要求通知如下:

一、考生资格审查

时间:2022年5月21日(周六)上午9:00—13:00

地点:贵州理工学院蔡家关校区第一教学楼

二、专业考试

时间:2022年5月28日(周六)上午9:00—11:00

地点:贵州理工学院蔡家关校区第二教学楼

三、要求与说明

1.所有考生须在定点医院或具备资质的第三方检测机构申请核酸检测,并持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参加资格审查和考试,否则将不允许参加资格审查和考试。

2.因疫情防控需要,请参加资格审查及考试的考生选择33、69、308路等公共交通工具到校,特殊情况需自驾进入校园的必须服从学校保卫值班人员管理。

3.考生进入校园须进行检(查)测,内容包括: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文化课准考证、有无佩戴一次性使用医用口罩、贵州健康码(绿码)、通信行程卡、体温(低于37.3℃),均正常后方可进入校园参加资格审核和考试,且除在考试时可不佩戴口罩外,其余时间均须佩戴口罩。

4.考生务必按照资格审查安排表的时间及地点要求持二代身份证、高职(专科)毕业证原件(毕业院校证明、《义务兵退出现役证》)、文化课准考证进行资格审查,资格审查不合格者不能参加专业考试。

5.考试当日,考生需携带本人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报告、二代身份证、文化课准考证参加考试,不得携带手机等通讯工具和与考试内容相关材料进入考场。

                                                             贵州理工学院“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

                                                                       2022年5月18日

贵州理工学院首页 邮箱:jwc@git.edu.cn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传真):0851- 邮编:550003

本站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