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办公室工作职责

负责教务处日常党政管理工作。其主要职责是:

1.协助处领导起草有关党政文件、报告、计划、总结、会议通知,做好教务处党政文件发布工作。

2.负责处理来往党政文件的收发、登记、催办、呈批,做好文书档案的归档、立卷工作。按处领导指示下达有关通知等。

3.负责教务处的印章管理。

4.协助处领导搞好处内党政工作及业务学习,协调教务处各科室的工作开展。

5.负责教务处年度经费预算。

6.负责对教务处网站建设维护和内容更新工作。

7.负责教务处对外联络接待工作,及有关来信来访的处理和接待。

8.负责全处固定资产设备的建账、管理与维护工作。

9.负责教务处有关会议的会务工作。

10.负责教务处日常财务的报帐和登记,协助处领导做好教务处统管经费的预算、结算工作。协助教务科做好学期末课时费统计核算工作。

11.负责处内报刊订购,书信收发及处理;负责办公用品的购置、发放。

12.负责教务处档案室的管理工作。

13.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处理好日常事务性工作。



贵州理工学院首页 邮箱:jwc@git.edu.cn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传真):0851- 邮编:550003

本站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