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考务科工作职责

考务管理人员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考务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要求,保证考试公正、顺利。

2.负责组织全校学生期末集中考试、补考的考务工作,做好考场及监考人员的统筹安排。检查、协调各学院、教学部专业类课程的考试工作。

3.负责试卷库建设、管理与使用。

4.认真做好每学期课程考试试卷送印的审查工作,并组织做好试卷印制和试卷保密工作。

5.安排各类考试巡考,做好巡考记录,及时通报考场情况。

6.负责安排考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学习有关考试条例和监考守则。

7.负责考试考务费用统计、上报。

8.负责CET考试网报信息管理、考试组织、考务安排、成绩单发放等工作。

9.负责专升本考试考场安排、监考教师安排、命题、考试、阅卷、统分等环节的布置与协调等工作。

10.做好各类考试考务资料的归档。

11.负责学生信息员管理及信息员反馈信息收集整理和回复工作。

1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印务室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1.必须树立为教育教学服务的思想,在考务科的领导下,积极主动地做好试卷印制工作,虚心听取批评意见,不断提高服务质量。

2.认真做好课程考试试卷印制工作,确保学校课程考试顺利、正常进行。

3.务必做好试卷保密工作,不泄密、不出差错。

4.为教学第一线做好服务工作,对各学院送印的课程试卷及时校对,并填写印刷通知单,方始付印。

5.保质、保量按时完成交办的文印任务,做到不积压、不拖延、力求字迹清晰、内容准确无误,格式规范,并控制和节约文印纸张。

6.在印制试卷过程中,试卷印制人员要注意保密,对试卷及有关文件要妥善保管或销毁处理,确保内容不得外泄。

7.保持机器的清洁,并做好保养维修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贵州理工学院首页 邮箱:jwc@git.edu.cn 地址:贵州省贵安新区党武镇博士路 电话(传真):0851- 邮编:550003

本站总访问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