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规学院开展择业就业指导讲座
2022-06-01 16:04   审核人:

为帮助学生正确认识当前就业形势、明确就业目标、提升求职技能,6月1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特邀就业创业导师周浩老师开展择业就业指导讲座,19级全体学生聆听了讲座。

讲座中,周老师结合同学们的实际需求,围绕求职定位、求职材料、面试技能和职场礼仪等方面介绍了求职技巧。周老师细致讲解了求职前应有的知识储备、能力储备以及正确的就业观念,希望同学们能在求职过程中能清晰地展示自己的工作能力和对待工作的态度,找准定位,抓住机会,尽早就业。

本次讲座开拓了同学们的求职思路,提升了同学们的求职技巧,增强了同学们的就业竞争力,为后续的求职择业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字:李云菲

图片:王旭阳李云菲

一审:周红韵

二审:吴开慧

三审:唐丽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