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规学院开展大学生职业廉洁教育
2022-06-01 16:13   审核人:

为培养学生的廉洁意识,引导学生廉洁修身,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2022年6月1日下午,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贵州省智慧旅游产业研究院副院长杨涛走进道德讲堂,为我院2019级学生作职业廉洁教育。

他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树立正确的理想信念切入,对大学生职业生涯与目标规划、职业道德的基本内容和如何遵守职业道德等方面进行讲解。他强调,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大学生,要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恪守职业和道德底线,做一个有理想、有信念,爱国、敬业,合格的规划设计师。

此次职业廉洁教育是对大学生“岗前”职业道德的教育,可帮助学生树立正确的职业价值观,提高学生的职业诚信素质,为走好职业生涯第一步打下坚实基础。

文字:吴昔浓

图片:建规学院宣传部

一审:周红韵

二审:吴开慧

三审:唐丽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