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多家企业到建规学院开展专场招聘
2022-06-01 10:31   审核人:

为帮助毕业生寻求更多更好的就业岗位,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积极与规划设计相关企事业单位建立合作关系并邀请省内外规划设计公司到学院开展线上线下的专场招聘。2022年6月1日,贵州思尤空间规划、贵州三浦集团、贵州四海云图、重庆吉盛、翔翼设计、蚁巢装饰等公司到我院开展专场招聘。

各用人单位从就业形势、行业发展、公司介绍、项目经验、实习生活、招聘岗位等方面向同学们做了全面的介绍,着重讲解了就业实习以及招聘岗位的工作内容和待遇。同学们积极与招聘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有二十几名同学与企业达成初步意向。

本次招聘为大家提供了就业实习机会,也让同学们了解到规划设计行业的就业前景。学院将持续推进院企合作,鼓励学生通过实践锻炼自己,丰富自己,尽早确定就业目标和就业方向,为高质量就业打牢基础。

文字:王旭阳

图片:建规学院宣传部

一审:周红韵

二审:吴开慧

三审:唐丽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