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2年“知行讲堂”为学生开展专业学习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第三期)——“视错觉设计应用”
2022-05-31 13:17   审核人:

5月31日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2年“知行讲堂”为学生开展专业学习与职业规划专题讲座(第三期)在贵安校区G1117如期举行。颜政纲老师以“视错觉设计应用”为题为我院21级建筑学专业学生带来精彩讲座。

颜政纲老师先就常出现的一些错觉现象比如海市蜃楼、光的折射等等给同学们解释了什么是视错觉现象,详细介绍了视错觉的成因,运用丰富的图形案例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视错觉的常见类型,并对视错觉设计应用的典型案例进行了重点讲解。

在随后的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踊跃提问。颜政纲老师针对学生所提出的问题一一进行回答,令同学们受益匪浅。

“知行讲堂”既是我院搭建的高层次人才与学生交流的重要平台,也是为学生拓展专业视野和明确职业规划的一项重要举措。

文字:梁明兴

图片:胡鹏

一审:周红韵

二审:吴开慧

三审:唐丽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