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学院新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首页>学院新闻>正文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2年“知行讲堂”(第四期)——“新城市科学的发展与演变”
2022-06-13 11:37   审核人:

2022年6月13日晚,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2022年“知行讲堂”(第四期)在贵安校区G1106如期举行。我院张英佳博士作为本次讲座的主讲老师以“新城市科学的发展与演变”为题,为人文地理与城乡规划专业全体同学进行了讲座。

张英佳老师以新兴学科“城市规划与计算机科学”引出新城市科学的概念,详细为同学们讲述了新城市科学的提出、发展和演变,带领同学们了解科技与设计结合给人们带来便利和好处,以及如何利用新数据、新方法和新技术研究“新”城市。

本次讲座不仅拓宽了同学们的视野和思维,也让同学们了解到专业的发展前沿,相信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能够立足科技进步,合理运用现代技术开展规划设计。

文字:陆光青

图片:梁明兴

一审:周红韵

二审:吴开慧

三审:唐丽华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