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本站首页  学院概况  教学管理  科学研究  党群工作  学生工作  招生就业  对外合作  资料下载 
首页
 学院新闻 
 通知公告 
 人才培养 
人才培养
您的位置: 本站首页>首页>人才培养>正文
致建规学子的一封信
2019-08-26 15:13   审核人:

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欢迎来到贵州理工学院贵安校区,共同见证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未来,我们在这里一起学习,一起工作,共同努力创造文明和谐的新校区。

回想上学期期末,我们响应学校号召,精心筹备搬迁工作、拟定搬迁工作方案、制定搬迁计划、做好搬迁动员等等,为入驻贵安校区积极准备,形成积极乐观、全力以赴乔迁新校区的氛围,为顺利搬迁夯实基础,筑牢根基。

8月22日的搬迁过程如火如荼,蔚为壮观,气势非凡。学院领导两校区指挥,学生干部引导、协助搬家公司有序搬迁,上万行李堆积如山,搬家车队犹如长龙,行李装卸挥汗如雨。我们的学生干部秉承顾全大局、敢于担当、攻坚克难的优良作风,发扬无私奉献、苦干实干的精神,成功打赢了搬迁硬仗。在这里,我们衷心感谢同学们的无私付出!

宽敞明亮的教室、干净整洁的宿舍、标准规范的球场、菜品丰富的食堂……新校区办学设施与老校区相比有了质的飞跃,相信同学们已亲身体会。但校园环境尚处于建设之中,肯定还存在许多不足和问题,会给同学们的日常生活带来诸多不便,在此向同学们表示歉意,希望得到大家的谅解。

万事开头难,特别是刚入住的时候尤为困难。若同学们遇到不便之处,可以向学院班主任和宿管员反映,我们将尽快进行整改,尽最大努力满足同学们的合理要求。在开学初期可能会出现大量需求建议不能得到及时响应,也请同学们给我们时间梳理。我们将持续改进,为同学们创建安定舒适的学习生活环境而不懈努力!

同学们!贵安校区是我们共同的新家园!希望大家继续发扬时不我待、只争朝夕、艰苦创业的理工精神,与学校建设发展同频共振、同心同德、同舟共济,从背书包提前5分钟进课堂,课上认真做笔记,努力创建优良学风,开展寝室文化建设,保持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做起,携手并肩,在新校区展现新面貌、形成新气象、引领新风尚,共同为美丽校园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最后,再次欢迎同学们来到贵安校区,开始崭新的学习生活。祝同学们身体健康、生活愉快、学习进步、万事如意!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2019年8月25日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  服务邮箱 jzghxy@gi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