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科研团队 | 科研成果 | 科技活动 | 管理办法 | 相关下载 | 专题专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开展在研科研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2014-06-23 17:29   审核人:   (点击: )

学院各部门、各单位:

  为了推进科研项目持续有效的开展,保障科研项目按预定方案和计划完成,切实做好我校承担的各级各类科研项目的管理工作,根据上级有关部门文件要求和校领导的指示,对我院在研的科研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范围  

我校2013年度立项项目,主要项目来源如下表所示,需中期检查项目名单见附件。

序号

项目来源

备注

1

2013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基金计划项目

 

2

贵州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

 

3

2013年度贵州理工学院党建课题

 

4

2013年度贵州理工学院科学技术基金项目

 

5

贵州理工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科研启动经费项目

 

 

  二、中期检查要求

  1.各单位应及时通知相关项目负责人参照本通知要求,进行项目中期自查。

  2.请各项目负责人根据所负责项目的类型,如实填写科研项目中期检查表一式三份交所在部门,所在部门负责人应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审核,签署审核意见并加盖部门公章,以部门为单位于20147101730前将中期检查报告书一式三份统一交至科研处305室,并发送电子版。

  3.科研处将对项目进展情况进行审查,对不接受检查或未达到中期检查考核指标的项目将停止经费资助,并进行通报。

  

联系人:刘琦 杨建强

联系电话:0851-8210826

电子信箱719936314@qq.com

 

 

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2014623

 

 

 

 

附件【贵州理工学院校级项目中期检查表.doc已下载
附件【贵州理工学院在研项目中期检查项目一览表.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12-2016 kyc.g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建议使用1280*800以上分辨率和Internet Explorer 8.0以上版本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