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科研团队 | 科研成果 | 科技活动 | 管理办法 | 相关下载 | 专题专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2014年下半年项目结题工作的通知
2014-09-30 17:05   审核人:   (点击: )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有关规定,贵州理学院科研处启动2014年下半年的项目结题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范围

凡到期省教育厅项目和2013年度贵州理工学院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第二批),务必提交结题申请,如其他项目已完成,也可提交结项材料,过期概不受理。

二、结题要求

    各学院(部门)项目负责人务必重视此次结题工作,认真准备好结题材料,按清单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报送至科研处项目管理科。凡规定时间内不能正常结题者,请提交重要事项变更申请1份,如不能正常结题且不提交重要事项变更申请,将限制项目主持人及课题组成员今后各级各类项目的申报资格,各学院(部门)今后项目申报指标与结项率直接挂钩。

    三、材料报送截止日期

省教育厅项目及2013年度贵州理工学院科学基金项目(第一批)材料报送时间为即日起至20141013日止,2013年度贵州理工学院科学基金项目(第二批)材料报送时间为2014121日起至20141215止,过期概不受理。

党建课题结题时间为2015115日,请各项目负责人做好结题准备。

 

 

联系人:刘琦  杨建强

电话:8210826

邮箱:362959329@qq.com

 

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2014930

 

 

 

附件【教育厅项目结题材料.rar已下载
附件【校科学基金项目结题材料.rar已下载
附件【贵州理工学院项目重要事项变更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12-2016 kyc.g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建议使用1280*800以上分辨率和Internet Explorer 8.0以上版本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