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科研团队 | 科研成果 | 科技活动 | 管理办法 | 相关下载 | 专题专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推进建立贵州理工学院教学机构、科研机构科研绩效考评办法的通知
2014-10-08 20:44   审核人:   (点击: )

各教学机构、科研机构:

我校为整合科研力量、培养学术创新团队、提升科学研究的层次相继成立了一些科研机构,它们在拓展具有发展前景的学科与承担各级各类科研课题,多渠道、多层次地争取各种科研经费,积极开展科研活动方面都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极大的活跃了我校的科研氛围。为加强我校科研机构的建设与管理,增强科研机构的活力,促进其自主、开发、竞争的发展方向,要求各教学机构、科研机构根据本机构科研建设发展管理的实际情况,制定符合本机构科研绩效考评办法。特此通知:

(一)考评指标类别

1.科研项目及资金到位情况

2.科研成果与服务社会   

3.学术交流与科研队伍

4.机构管理与学术活动

(二)评估指标体系和积分办法

各考评栏目应具有详细、合理的指标以及相应的积分(评定)办法,并采取合理计算方法来确定最终考评结果。

(三)考评方式

采取科研机构自评,科研处审核,报校学术委员会考评、公布。

各教学机构、科研机构在制定本机构科研绩效考评办法基础上,参照参考模板(见附件)制定本机构的科研绩效考评表,机构可以根据实际情况对考评指标进行调整,但考评指标类别不得删减。

科研绩效考评办法的制定将纳入本年度部门(机构)的业务目标考核,请各教学机构、科研机构于201410201630前将本机构(教学机构与科研机构都需制定各自办法)科研绩效考评办法(含科研绩效考评表)加盖本机构公章后一式两份报送至科研处项目管理科305室备案,并同时发送电子版,过时将影响本年度部门(机构)业务目标考核。

附件:参考模板

 

联系人:刘琦  杨建强

联系电话:8210826

邮箱:362959329@qq.com

                      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2014930


 

附件【参考模板.docx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12-2016 kyc.g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建议使用1280*800以上分辨率和Internet Explorer 8.0以上版本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