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科研团队 | 科研成果 | 科技活动 | 管理办法 | 相关下载 | 专题专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
2020-05-19 11:37   审核人:   (点击: )

各学院、各部门: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的通知》(黔教科研函[2020]63号),2020年度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工作已启动,为方便我校教师申报,现就有关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项目类别

重大平台项目,重点领域项目,特色领域项目,创新群体项目,优秀科技人才项目(其中青年科技人才成长项目申报人要求:在1985年1月1日后出生,且中级及以下职称,具体遴选条件见附件1)具体内容见省教育厅2020年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附件2)(以下简称《申报指南》)。

  二、申报基本条件和要求

  (一)申报项目具有创新的学术思想,有明确、先进的研究目标,技术经济指标明确、具体;有科学、可行的研究方案,技术路线可行;自筹或匹配经费到位,技术力量和科研条件具备,研究队伍结构合理,保障措施有力。

  (二)项目研究内容主要面向理、工、农、医、管理等领域,立足切实解决我省和区域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关键科学问题,重点资助疫情防控、农业产业、区域资源、学科优势开展相关领域研究的项目。

  (三)项目申请人须为我省普通高校人员,年龄一般不超过55周岁(优秀科技人才项目申报人外),有承担或者参与基础研究、应用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类项目,能胜任主持科研工作并担负实质性研究工作。

(四)已承担有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平台人才等各类项目且尚未结题验收的项目负责人,不得申报本年度项目;项目申请人申报本年度贵州省普通本科高等学校自然科学研究各类项目不超过1项,作为参与人参与项目不超过2项。

(五)项目申请人应具备严谨务实,实事求是的科学态度,确保拟申报项目的工作基础、研究现状、人员组成、研究方法等内容真实可信。

(六)项目申报人要严格按照目标相关性、政策相符性和经济合理性原则,规范编制项目经费预算,确保经费预算科学、规范和合理。

(七)项目申报材料原则上不定密级,确属保密课题须按有关规定办理并提交相应的证明材料,派专人送达。

  三、申报方式及申报受理时间和要求

(一)网上申报:登录贵州省教育厅政务网“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系统(网址:http://58.16.86.185::9093/eduky),按照系统操作手册和流程申报进行操作。

  (二)纸质材料要求:

  申报材料必须重点突出,简明扼要,包含附件在内不超过80个页码;申报材料一式7份(推荐名额确定后提交,具体时间另行通知),A4纸双面打印胶装,纸质封面;不符合要求的申报材料将不予以受理。

(三)项目申报只受理网上申报,不受理其他形式申报;申报成功后打印具有防伪水印的申请书及附件材料。

(四)各学院认真阅读《申请指南》、《贵州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贵州理工学院-贵州省教育厅青年科技人才成长项目遴选办法(试行)》,严格按照《申请指南》及相关管理办法要求认真组织申报。

(五)申报过程咨询、材料报送等由学院安排专人对接科技处,不受理个人事宜。

(六)2020年6月5日全天由学院(行政人员归属相关学院)统一提交纸质版3份(无须胶装,用于推荐评审),学校择优推荐至省教育厅。不受理个人申报,其他时间、过时不予受理。

附件:1.贵州理工学院-贵州省教育厅青年科技人才成长项目遴选办法(试行)

2.省教育厅2020年度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申报指南

3.贵州省教育厅自然科学研究项目管理办法

联系人:吕梦岚 杨建强

联系电话:88210826

邮箱:362959329@qq.com

贵州理工学院科技处

2020年5月19日

 

附件【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组织申报中国高校产学研创新基金课题的通知.rar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12-2016 kyc.g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建议使用1280*800以上分辨率和Internet Explorer 8.0以上版本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