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科研团队 | 科研成果 | 科技活动 | 管理办法 | 相关下载 | 专题专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度联合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22-05-19 00:43   审核人:   (点击: )

各学院、各部门:

贵州省法学会已发布《关于开展2022年度联合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现将该通知转发你们,请按照通知要求积极组织申报。

各学院(部门)于2022523日上午12:00前将纸质材料由科研秘书统一报送至科技处301室,各部门的老师请找到学科专业归属学院的科研秘书统一报送,报送材料包括:《联合课题申请书》和《联合课题申报活页》各一式3份,统一用计算机填写、A3纸双面印制、中缝装订。

《贵州理工学院人文社科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核备案表》纸质版1份(每个申报项目均需完成备案,否则不予受理)。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397655034@qq.com)。

  其他未尽事宜,请参看《关于开展2022年度联合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  


联系人:李银凤 吕梦岚

联系电话:0851-88210826

附件:

1.2022年度联合研究课题实施方案

2.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申请书

3.贵州省理论创新课题(联合课题)论证活页

4.课题选题指引

5.贵州理工学院人文社科项目、成果意识形态审核备案表

6.关于开展2022年度联合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


科技处

 2022519

附件【关于转发《关于开展2022年度联合课题研究工作的通知》的通知.zip已下载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12-2016 kyc.g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建议使用1280*800以上分辨率和Internet Explorer 8.0以上版本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