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科研平台 | 科研团队 | 科研成果 | 科技活动 | 管理办法 | 相关下载 | 专题专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3/2024年贵州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
2023-05-05 17:23   审核人:   (点击: )

各单位:

近期,省科技厅发布《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3/2024年贵州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的通知,包含2023年贵州省科技成果应用及产业化计划(重大项目),以及2024年贵州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类)、科技支撑计划、科技成果应用及产业化计划的项目申报工作。现将相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申报方式和时间

(一)申报方式

通过贵州省科技业务综合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管理系统,网址:http://xmgl.kjt.guizhou.gov.cn)进行网上申报,无需报送纸质申报材料。

(二)申报时间

我校2023年贵州省科技成果应用及产业化计划(重大项目)项目网上申报时间为202363090071918:00;科技处于720日进行形式审查并于721日完成申请单位盖章页的盖章,通知申请人上报系统。

我校2024年贵州省基础研究计划(自然科学类)、科技支撑计划、科技成果应用及产业化计划项目网上申报时间为202352290062118:00;科技处于622日进行形式审查并于623日完成申请单位盖章页的盖章,通知申请人上报系统。

项目申请人须在上述时间内完成项目申报提交,逾期不再受理。由于无纸化申报带来大量电子材料上传,特别在申报截止日前一周内,因大量集中在线填写申请书和上传附件材料会导致管理系统运行变慢等情况,将影响项目正常申报,请尽可能提前完成网上申报所有程序。

、申报程序

(一)申报主体获取申报身份

未注册账号的个人,需登录管理系统完整、如实填写相关信息进行身份注册。已注册使用账号的须核实更新基本信息,尤其是单位名称、银行账户、个人年龄职称等涉及项目申报条件的信息。

(二)申报主体填报申请书

项目申请人严格按照本通知及指南以及管理系统提示要求,本人填写申请书(含签字页)、提交附件材料,确认无误后在线提交至申报单位。项目申请人对项目申报负全责,须逐项检查类别、名称是否一致,避免出现材料缺失、页面不清晰、文件无法打开等问题,确保申报内容及附件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其中申请书中项目参与人员签字页须下载打印并经所有参与人员本人签字后扫描上传至管理系统,签字页原件由项目申请人留存备查。涉密内容不得在网上申报。

(三)科技处线上审核

严格按照本附件发通知及指南要求,对项目申请人的申请资格进行审查,对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和完整性进行审查,在线完成项目申报审核和提交。科技处对审核通过的申请书进行下载,并对申请书单位盖章页盖章,盖章后返回申报人,申报人需扫描上传至管理系统,并在线提交。

注:未尽事物详细查看附件。

 

联系人:胡波

电话:0851-88210826

附件:省科技厅关于发布2023/2024年贵州省科技计划项目申报指南的通知及其附件。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12-2016 kyc.g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建议使用1280*800以上分辨率和Internet Explorer 8.0以上版本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