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科研平台 | 科研团队 | 科研成果 | 科技活动 | 管理办法 | 相关下载 | 专题专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我校“十四五”科技创新调研工作的通知
2023-04-25 17:26   审核人:   (点击: )

各相关二级学院、研究院:

根据省科技厅关于做好贵州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实施中期评估工作的要求,为充分了解各二级学院、研究院落实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的情况和听取对规划实施的意见建议现就科技创新相关工作开展调研

一、调研内容

1.落实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的重要举措、开展的专项行动等。

2.“十四五”时期,科技创新工作取得的成效,包括科研产出、科技成果及应用、创新平台建设、创新型人才队伍建设、产学研合作等方面的成效,凝练典型做法、成果和案例。

3.“十四五”时期科技项目进展情况、取得成效、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和相关建议。

4.对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重大改革举措、政策措施等的意见建议。

二、其他事项

1.时间段为202111日至今,典型案例写明年份、月份。

2.材料报送。请各二级学院、研究院高度重视,根据调研内容形成书面材料 1份,并将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和电子版于 2023 4 27日前电子邮件反馈。

3.贵州省“十四五”科技创新规划详见网址:http://fgw.guizhou.gov.cn/ztzl/sswgh_5643328/202208/t20220819_76126949.html

 

 

 

科技处

                                2023423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12-2016 kyc.g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建议使用1280*800以上分辨率和Internet Explorer 8.0以上版本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