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科研平台 | 科研团队 | 科研成果 | 科技活动 | 管理办法 | 科研管理系统 | 相关下载 | 专题专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诚邀!欢迎入驻贵州理工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站
2024-03-21 23:06   贵州理工学院微信公众号 审核人:   (点击: )

各服务机构:

为全方位推动高等院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能力提升,助力贵州省新型工业化发展,为打造“六大产业基地”贡献高校力量,推动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发展,贵州理工学院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站将招募服务机构为我校师生以及科技孵化园区企业提供技术创新、工业设计、产业协作配套、科研技术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精准化、专业化服务,实现为高校赋能、为企业赋值,助推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高质量发展,现就服务机构招募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入驻服务机构资格条件

       (一)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提供法人或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二)具有固定的办公地点:提供办公场地租赁合同(或相关证明)。

       (三)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提供2023年财务状况材料

      (四)具有依法缴纳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提供近3个月专业服务人员社保缴纳证明(不少于6人)。

      (五)提供简介(突出服务能力和水平)和成功服务的典型案例2个以上。

      (六)与贵州理工学院签署相关合作协议的单位,不受以上条件限制。

     二、报名方式

       诚邀各服务机构积极报名,于2024年4月1日前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提交《入驻机构报名表》。

       贵州理工学院科技处

       贵州理工学院创新创业中心

       贵州理工学院科技孵化园

       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何仕凤 17585507236

     三、入驻服务机构报名表

排版:王馨悦

一审:姚楠
二审:巫敏
三审:李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12-2016 kyc.g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建议使用1280*800以上分辨率和Internet Explorer 8.0以上版本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