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科研平台 | 科研团队 | 科研成果 | 科技活动 | 管理办法 | 相关下载 | 专题专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2016年第二次科研工作例会召开
2016-04-27 22:12   审核人:   (点击: )

4月27日下午,我校2016年度第二次科研工作例会在行政楼第二会议室召开,副校长梁杰出席,科研处、各教学学院(部)有关负责人及科研联络员等参加会议。

会议就2016年度科研任务分配方案和截至目前我校各类科研项目申报等事宜,向各教学学院(部)机构有关负责人及科研联络员作了情况通报。截止目前,我校已组织申请各级各类项目202项。其中,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10项,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2项;教育部人文社科基金项目4项,贵州省科技厅各类项目44项;贵州省教育厅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项目22项。会议还根据学校新增两家教学机构(交通工程学院、建筑与城市规划学院)及相关人员变动的实际情况,结合2015年、2016年各教学(教辅)机构实际申报和立项数,讨论了2017年度贵州省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名额分配方案。

会上,梁杰结合主要科技统计数据分析了2015年我校科研工作所在的外部环境,指出当前我校科研工作面临的新形势。他强调:各学院、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统一思想,切实加强对科研工作的领导,高度重视科研工作;要加强统筹协调,精心组织、周密安排,确保科研目标任务的完成。梁杰还对我校重点建设项目(2011协同创新中心、省级重点实验室、工程研究中心、院士工作站、创新人才团队等)、科研院所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希望各教学学院(部)紧密结合国家、贵州省发展的重大战略,积极申报科研项目,加强科学研究,搞好技术开发和成果转化。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12-2016 kyc.g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建议使用1280*800以上分辨率和Internet Explorer 8.0以上版本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