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通知公告 | 科研项目 | 科研平台 | 科研团队 | 科研成果 | 科技活动 | 管理办法 | 相关下载 | 专题专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喜报:我校吕梦岚、徐佑林、肖立华3位教师喜获第一届贵州省优秀科技个人奖
2021-05-21 08:57   审核人:   (点击: )

      日前,贵州省科协九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贵阳召开。会议对获得第一届贵州省优秀科技集体(5个)、创新争先·科技榜样(团队2个),第一届贵州省优秀科技个人(30名)、创新争先·科技榜样(个人8名)进行了隆重表彰。其中,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吕梦岚、矿业工程学院徐佑林、分析测试中心肖立华3位教师荣获第一届贵州省优秀科技个人奖。

      自《关于开展第一届贵州省优秀科技集体和优秀科技个人奖评选表彰工作的通知》印发以来,该奖经自愿申报、单位推荐、资格审查、专家组评议、领导小组审定而产生。

      会议希望受表彰对象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发扬成绩、不断创新,持续勇攀科学高峰,积极投身贵州省乡村振兴、大数据、大生态三大战略行动,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续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奋力开创百姓富生态美的多彩贵州新未来再立新功。各级科协组织、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科技团体要牢固树立人才资源是第一资源的观念,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人才工作,加强对具有先进水平的科学家、工程技术专家、各类专门人才和研究团队的培养。

      会议呼吁广大科技工作者要向受表彰对象学习,自觉把个人的创新、创业、创优行动与推进我省的科技发展、经济繁荣、社会进步结合起来,在推进三大战略行动、助力贵州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中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图  文:杨 乐  校  对:杨 乐  审  核:黄 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12-2016 kyc.g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建议使用1280*800以上分辨率和Internet Explorer 8.0以上版本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