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科研平台 | 科研团队 | 科研成果 | 科技活动 | 管理办法 | 相关下载 | 专题专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一行到我校考察交流
2021-06-17 23:02   审核人:   (点击: )

      6月15日下午,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仲盛来一行10人到我校考察交流。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向东,副校长林长松出席座谈会,科技处、发展规划与对外合作处、化学工程学院、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以及食品药品制造工程学院主要负责人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校长助理莫立坡主持。

      党委副书记、校长苏向东对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一行表示欢迎,希望今后双方聚焦优势资源,取长补短,集中在重点科技项目联合申报、人才培养、科技研发平台共享及团队建设等方面开展切实有效的合作。副校长林长松向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一行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随后,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总支书记仲盛来教授介绍了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和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围绕人才培养、科技项目合作、平台建设以及创新团队组建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此次交流为双方的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考察交流期间,南京工业大学材料化学工程国家重点实验室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化学工程学院实验室、分析测试中心和贵州省轻金属材料制备技术重点实验室。

图文:杨建强

          李银凤    

校对:杨   乐    

审核:黄   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12-2016 kyc.g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建议使用1280*800以上分辨率和Internet Explorer 8.0以上版本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