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科研平台 | 科研团队 | 科研成果 | 科技活动 | 管理办法 | 相关下载 | 专题专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科研工作例会
2023-03-09 11:22   审核人:   (点击: )

      37日上午,我校在蔡家关校区喀斯特会议厅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科研工作例会。科技处处长黄芳主持会议,校长张开智出席会议。

 

 

张开智对学校2022年度科研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2023年度科研工作及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抢抓机遇。充分抓住国家、贵州省和学校发展战略机遇,迎难而上,为我省工业产业发展做出新贡献。二是做实做细。遵循科技创新规律,做好各项科研服务管理工作。三是落实到位。要细化工作举措,确保落实到位,营造良好科研生态环境,确保2023年各项科研工作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四是措施到位。各学院要认真落实国家级项目申报“多轮评审”“重点打磨”过程,切实“凝练科学问题”,同时要激发科研人员积极性,以取得突破性成果。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切实加强基础研究 夯实科技自立自强根基》、贵州省人民政府2023年《政府工作报告》及重点工作责任分工方案以及《中共贵州省委 贵州省人民政府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实施意见》等讲话、文件精神。科技处作了2022年科研工作总结和2023年科研工作布署与安排。各学院汇报了国家级项目组织申报情况。

各学院院长、分管科研副院长、贵州工业发展研究中心和贵州磷石膏研究院负责人、科研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撰稿:杨建强

一审:袁森

二审:黄芳

三审:谢渝春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12-2016 kyc.g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建议使用1280*800以上分辨率和Internet Explorer 8.0以上版本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