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科研平台 | 科研团队 | 科研成果 | 科技活动 | 管理办法 | 科研管理系统 | 相关下载 | 专题专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科技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科研工作例会
2023-10-27 15:16 贾霞  审核人:   (点击: )

(本网讯  霞)1026下午,在知行楼420会议室,科技处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四次科研工作例会,科技处处长黄芳主持会议,校长张开智出席会议。

张开智指出,各学院对科研工作的重视度不够、聚焦度不够、执行力不够,与企业联系不够,政策把握不够,抢抓机遇意识不够。他提出要按照科技处的组织部署安排落实项目申报、平台建设、成果产出,提前谋划大项目,引进培养高端和高层次人才,将科研育人纳入科研工作体系,并强调近期科研工作重点他要求所有学院、部门,以要学习贯彻落实全省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大会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精神,以扎实的工作作风,更好地服务贵州“四新”“四化”、六大产业基地和六大重大科技战略行动,为支撑中国式现代化贵州实践贡献理工科技智慧,提供理工科技方案。

会上,学习传达了《习近平就推进新型工业化作出重要指示》,贵州省委副书记、省长李炳军在《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励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贵州省推动科技成果转化政策协调机制(试行)》等文件精神。科技处作科研工作总体情况总结与分析,并作近期工作安排,双创中心介绍高等工程师学院、现代产业学院相关工作,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做科研重点工作代表发言。与会人员交流发言。

各二级学院分管科研工作院领导、磷石膏研究院、双创中心、科研秘书、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一审:肖  念

二审:袁  森

三审:黄  芳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12-2016 kyc.g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建议使用1280*800以上分辨率和Internet Explorer 8.0以上版本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