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科研平台 | 科研团队 | 科研成果 | 科技活动 | 管理办法 | 相关下载 | 专题专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奋进新征程 铸建新工科 | 贵州理工学院“3+N”技术创新联合体成果汇报会暨供需会举行
2023-11-19 09:02   贵州理工学院主页 审核人:   (点击: )

       


     本网讯(党委宣传部 巫敏)11月18日下午,“强工科”高质量发展论坛活动——“3+N”技术创新联合体成果汇报会暨供需会在贵州理工学院图书馆报告厅举行,与会专家学者共叙“3+N”技术创新联合体成立两年取得的成果。


       在欢迎致辞中,贵州理工学院党委书记苏向东说“3+N”技术创新联合体成立两年以来,学校践行《雅河宣言》,坚持扎根贵州、服务贵州,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以工程科学研究与工程技术创新为目标,走政产学研用合作创新之路,共同谱写发展新篇章;坚持携手合作、互利共赢,同意将联合体永久秘书处设在贵州理工学院,建立灵活的双方或多方季度会议机制,促进“3+n”技术创新联合体健康发展;坚持产教融合、优势互补,面向产业发展需求,打造技术创新平台与合作交流论坛,共同推进产业创新发展;坚持面向未来、开放发展,欢迎有志于兴黔富民、实干兴邦的行业协会、商会和企业加入“3+n”技术创新联合体,为助力贵州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推进“3+N”技术创新联合体健康稳定的高质量发展,更好提升我校教职工科技工作能力与科研工作水平,进一步加强我校科技人才工作!


       贵州省科学技术协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杨泳滨表示,推动科技创新,最宝贵的资源、最硬核的实力是广大科技工作者。贵州省科协将大力促进“3+N”技术创新联合体的发展,与各成员单位共同努力构建合作新平台、新机制,开创技术创新工作的新局面,助推实现“科创中国”在贵州落地落实。

    


       贵州理工学院副院长林长松主持会议。


贵州理工学院卢永仲博士、董法宝老师、冉景榆教授分别以“食药用真菌资源多样性及开发利用研究进展”“酱香型酒糟护肤品开发”“大掺量磷石膏新型装配式墙体研发及产业化”为题作成果报告。“3+N”技术创新联合体秘书长、贵州省大健康产业联合会专职常务副会长李修松汇报了“3+N”技术创新联合体成立以来的成果。

贵州理工学院科技园有限公司作了引企推介。


贵州省大健康产业联合会、南京昂科利医药科技创新研究院、重庆合信原力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贵阳公交新能源汽车有限公司等单位进行了合作项目介绍并与贵州理工学院签约。

一审:姚楠

二审:巫敏

三审:李朋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12-2016 kyc.g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建议使用1280*800以上分辨率和Internet Explorer 8.0以上版本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