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首页 | 网站首页 | 部门概况 | 办事指南 | 科研平台 | 科研团队 | 科研成果 | 科技活动 | 管理办法 | 科研管理系统 | 相关下载 | 专题专栏 
站内搜索:
 今天是: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工作要闻>>正文

 

我校喜获4项贵州省2023年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
2024-03-07 21:51   科技处 审核人:   (点击: )

(本网讯 李银凤2024年,贵州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办公室《关于贵州省2023年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含自筹经费课题)立项的通知》正式下文。我校4项课题获批立项,申报立项率达36%。此次立项数量创我校历史新高。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各级各类课题的申报工作,积极有针对性动员教师结合自身的研究专长和前期研究成果申报各级各类课题。这是学校不断加强有组织科研的成效体现。



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度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立项名单

 


序号

课题类别

课题编号

课题负责人

学科分类

课题名称

1

一般课题

23GZYB86

安治民

民族学

贵州民族地区乡村青年数字劳动重构乡村文化空间研究

2

一般课题

23GZYB102

蓝文思

马列·科社

长征时期贵州红色音乐史料辑录与传承利用研究

3

一般课题

23GZYB107

欧阳德君

马列·科社

贵州易地扶贫搬迁人口实现共同富裕的难点与对策研究

4

一般课题

23GZYB146

王凯

管理学

网络治理下自然保护地生态价值实现及发展路径研究



2024年,我校将继续稳步推进哲学社会科学研究工作发展,进一步凝练学科研究方向,加强项目过程管理,产出高水平的科研成果,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一审:肖

二审:黎应芬

三审:黄



关闭窗口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Copyright@2012-2016 kyc.gi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贵州理工学院科研处

建议使用1280*800以上分辨率和Internet Explorer 8.0以上版本访问本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