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图书馆接收党史学习教育图书捐赠

发布时间:2021-08-02|发布人:

(图书馆 沈庭燕/文 张廉/图)6月2日下午,校交通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学明向我馆捐赠党史系列新书《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等8种共60册。捐赠仪式在蔡家关图书馆大门前举行,仪式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张振主持。馆长林蔚接收李学明同志图书捐赠,全体馆员参加图书捐赠仪式。

 

馆长林蔚接收李学明同志图书捐赠

张振代表图书馆对李学明书记向我馆捐赠图书表示感谢。她说,在我校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牢记殷切嘱托、忠诚干净担当、喜迎建党百年”专题教育之际,李书记捐赠的党史学习教育图书丰富了我馆红色馆藏资源,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提供了重要的参考资料。

李学明表示,此次捐赠的党史学习教育系列丛书:《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论述深入浅出,语言生动活泼;有一定的理论性、思想性、针对性。希望理工学院的学生们通过阅读,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成功治理国家、振兴民族的奥秘。同时,李学明提议,图书馆和二级学院要加强沟通与交流,实施专业的分类管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为全校师生提供更好的服务。

 

部分捐赠图书


  QQ图片20210602161425.jpg

图书馆全体馆员参加图书捐赠仪式

接收图书捐赠是我馆开展的一项重要活动,接收李学明书记这批图书后,采编部将即时编目上架,使图书尽早与读者见面,并在蔡家关校区和贵安校区图书馆作为党史重要读物展出。图书馆也将加强与各二级学院的联系,调研广大师生的阅读需求,尽最大努力为各学院提供更好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