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题学习|图书馆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21-11-22|发布人:

(本网讯:图书馆 李幸/文,张廉/图)2021年11月19日,图书馆党总支召开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李学明主持,全体馆员参加学习。



 

会上,李学明书记全文领学《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重点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十个坚持是伟大奋斗的宝贵经验、牢记“中国共产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党中央向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发出号召等要点内容。

结合学习内容,部分党员同志分享了学习心得。

“作为基层的党务工作者,在今后的的工作中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树立正确党史观,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保持一身正气,坚持实事求是,以实际行动践行对党忠诚。认真履行职责,不忘初心和使命,深刻认识“两个确立”,始终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全面从严治党,做好各项监督工作,为图书馆的工作开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

——党员先锋岗、图书馆党总支纪检委员徐新红同志

“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深刻学习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尤其是作为党员先锋岗的党员,更要在岗位上发挥先锋模范的带头作用。努力践行“读者第一,服务至上”的服务理念。”

——党员先锋岗高亮同志

李学明书记要求全馆教职工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和精神实质,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学校的中心工作、图书馆的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


一审:李幸

二审:刘筑云

三审:李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