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谈会|图书馆召开民主党派人士及群众代表建言献策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11-16|发布人:

(本网讯:图书馆 刘筑云/文  胡应龙/图)2021年11月12日,图书馆民主党派人士及群众代表建言献策座谈会在图书馆一楼研讨室召开,图书馆5名民主党派人士(四个民主党派)、3名群众代表出席座谈会。图书馆党总支书记、教师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委员等参加座谈会。座谈会由图书馆党总支统战委员沈庭燕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李学明向出席座谈会的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代表介绍了图书馆2021年的完成主要工作情况和存在的问题;统战委员沈庭燕领学了充分发挥民主党派人士和无党派人士的参政议政的作用、民主监督的作用等文件精神。参会的民主党派人士和群众代表围绕图书馆各项工作,积极发言,提出了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大家一致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图书馆的建设与发展,积极建言献策,为图书馆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一审:李幸

二审:刘筑云

三审:李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