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ACS美国化学会数据库线上培训通知

发布时间:2021-12-01|发布人:

ACS美国化学会期刊一直致力于为全球研究机构和企业提供高品质学术期刊,内容涵盖20多个与化学相关领域:无机化学、有机化学、物理化学、分析化学、高分子化学、生物化学、药物化学、材料科学、纳米技术、化工与能源、环境科学、食品化学等,被期刊引证报告JCR评为“化学领域被引用次数最多的期刊”。为帮助我校师生更好利用ACS数据库,图书馆特邀请ACS培训师开展在线培训,具体如下:

(一)培训主题:

美国化学会期刊投稿与写作——ACS助力科研发表

(二)内容大纲:

1.ACS学术期刊与投稿知识:介绍ACS学术期刊的最新信息,讲解ACS期刊的定位,投稿平台与投递技巧。

2.ACS论文写作和同行评议:期刊论文写作对于整体架构、标题、图表、语言、投稿信的要求,以及论文发表过程中的学术道德和同行评议知识。

(三)主讲人:赵璟,iGroup China公司ACS数据库学术培训师,毕业于德国斯图加特大学化学系,具有丰富的SCI论文发表和超过百场高校及研究机构的ACS学术培训讲座经验。

(四)其它:设有互动和咨询问答环节及问答小礼品

(五)讲座时间和参与方式:

1.讲座时间:2021年12月7号(星期二)19:00-20:00

2.腾讯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7XfQAw4EEoF4

腾讯会议ID:239 113 285

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