获奖名单|“经典润心灵 阅读促成长”经典共读活动获奖名单来了!

发布时间:2022-05-26|发布人:

为进一步提升我校大学生读者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知能力,更好地继承和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我校图书馆根据贵州省高校图指委下发的《关于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的通知》要求,从4月20日起开展了为期一个月的“经典沁润心灵 阅读促进成长”经典共读活动,持续丰富在校广大读者的校园文化生活,鼓励我校广大读者更好地学习、传承和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增强民族文化自信。



本次活动由在线阅读打卡和知识挑战赛两个部分组成,图书馆选取了《李白集》《儒林外史》《吕氏春秋》等10部可读性和趣味性强的经典文学作品供读者在线欣赏。通过在线阅读并分享读后感、做阅读笔记和个人答题闯关的形式,帮助读者阅读和回味经典阅读小知识,营造良好阅读氛围,激发读者学习兴趣,提升读者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理解和认知能力。



一个月来,我校师生读者积极参与,累计有两百四十余人参加了经典共读活动。为了鼓励广大读者的参与,图书馆根据两项活动参与读者的成绩和获奖评比规则,设置了最佳书评奖、活跃奖、阅读之星、知识问答竞赛奖若干名。现将获奖情况公布如下:


一、活跃奖获奖名单:唐烨(学号:202****099)、丁家文(学号:201****005)、刘婷(学号:202****099)、蒙显静(学号:201****021)、缪华莲(学号:202****101)、滕佳敏(学号:202****048)。

奖品:小青柑茶叶


二、阅读之星名单


 


三、最佳书评奖由丁家文同学一人包揽

 


四、答题竞赛奖名单

 

五、领奖时间及地点

领奖地点:蔡家关校区图书馆305电子阅览室余老师处领取

领奖时间:6月2日—6月9日

            上午8:30-11:40 下午2:30-5:00

新校区同学请到临时馆剡老师处领取。



一审:黄毅丹

二审:陆定军

三审:林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