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 || 考研寒假作业打卡营

发布时间:2022-12-07|发布人:

为保持寒假良好的生活和学习习惯,提高我校学生英语水平,帮助学生提升备考软实力,我馆特联合贵阳新东方开展“24考研寒假作业打卡营”活动,旨在通过丰富的高质量学习内容,利用碎片化时间有效提升学生自身学习能力水平,在短期内做到夯实基础,养成习惯,有效提升。

一、活动概览

1、打卡报名:报名通道需采用提供的专属报名二维码填写进行报名,已附在活动海报上(详情见下方海报)。

2、打卡时间:2023年1月2日-1月15日,为期14天。

3、打卡福利:报名即得寒假作业本(纸质版)、完成打卡获《恋练有词》、阶段性抽奖。

4、打卡内容:14天英语词汇学习,以及导师直播课2节+导学录播课14节。

5、打卡方式:完成每日家庭作业,拍照上传至小打卡。

6、打卡特色:由新东方老师每日进行打卡内容提醒以及跟盯监督,帮助同学们坚持打卡;每日公布当天打卡内容的答案,并由专业老师进行线上答疑。

7、作业领取:12月10日、17日在理工贵安校区和蔡家关校区图书馆指定地点发放作业本纸质版,届时未领取可自行索要电子版打印使用。


二、打卡安排

1、打卡课程详细安排:

第一天

第二天

第三天

第四天

10分钟,干掉考研大纲

一半词汇!

研词“词海拾贝”——

生活场景考研词

研词“词心难测”——熟词僻义1

研词“词心难测”——熟词僻义2

第五天

第六天

第七天【直播】

第八天

研词“犹抱琵琶”——

形近易混词

研词“长袖善舞”——

词类活用

研词“相得益彰”——词组搭配

研词”华丽转身”——写作形容词

第九天

第十天

第十一天

第十二天

研词”华丽转身”——写作动词

研词”诡谲多变“——阅读同义替换

新东方导学课-观滴水知沧海之词根词缀1

新东方导学课-观滴水知沧海之词根词缀2

第十三天

第十四天【直播】

新东方基础课-政治类语境中的风云变幻

新东方基础课-经济类语境中的周期循环

注:录播课及直播课均为开放课程,贵州理工学院学生均可参加。

2、打卡规则

为方便师生交流及活动的顺利开展,拟建立贵州理工学院专属“24考研寒假作业打卡学习”群,并由新东方学习管理师对学习群进行管理,每日上午9:30在群内发布今日打卡内容,晚23:00活动结束。参与学生将寒假作业本上的答题内容上传至小打卡程序,同时按时参与直播课程,在课程结束后在评论区输入打卡完毕-姓名,并将截图上传。

3、打卡方式

参与者每日完成家庭作业,以拍照形式在小打卡中进行打卡,并分享到打卡群。

4、相关资料

报名学生将获得【寒假作业本】(纸质版与电子版)。


三、活动奖励

1、完成“寒假作业”打卡活动的同学将会获得考研词汇书《恋练有词》思维导图。

2、连续7天完成打卡的同学将获得参与阶段性奖励抽奖资格,活动结束后积分靠前的同学可以获得旺旺大礼包。




一审:黄毅丹

二审:陆定军

三审:林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