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图书馆教师党支部开展3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2|发布人:

(本网讯 朱丹/文 张廉/图)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2022年3月22日下午,图书馆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一楼研讨室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分为两部分展开:第一部分教师党支部沈庭燕同志领学习近平总书记2022年2月1日在《求是》杂志第3期发表的重要文章《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文中,总书记怀着对年轻干部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从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六个方面,对年轻干部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成为栋梁之才提出了明确要求。

第二部分是党员交流发言。朱丹同志发言,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们要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同时应当在实际工作中,边做边学,善于总结思考,实践出真知,实践长真才,努力提高自身的业务水平与工作能力;李幸同志表示,作为年轻的共产党员,作为普通的劳动者,要在学习中增长智慧,在实践中练就担当作为的硬脊梁、铁肩膀,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创造出不愧于时代、不愧于人民的业绩。最后,沈庭燕同志发言,我们教师党支部全体党员都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高综合素质提出了明确要求, 结合工作需要,不断加强学习,完善履职尽责必备的知识体系,练好内功、增强本领,努力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在工作中起到带头作用,按照高质量的标准,认真完成我们的本职工作。


一审:李幸

二审:刘筑云

三审:李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