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图书馆教师党支部开展“非凡十年我来讲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6-23|发布人:

6月21日下午,图书馆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在图书馆一楼研讨室开展了“非凡十年我来讲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我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主题党日上,图书馆教师党支部书记徐新红为党员讲授党课。党课中,党员们一起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关于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各项事业上取得重大成就的总结进行了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面对严峻复杂的国际形势和艰巨繁重的国内改革发展稳定任务,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持解放思想、实事求是、守正创新,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在中华大地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我国经济迈上更高质量、更有效率、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为安全的发展之路,国家经济实力、科技实力、综合国力跃上新台阶。

党员同志们都表示,在七一前夕,喜迎二十大,通过对过去十年我们党和国家取得重大成就的学习,更加坚定了党员们理想信念,对未来开创更加美好生活的愿景充满信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大家表示每一个党员都应该立足本职岗位,为图书馆建设贡献力量。


一审:李幸

二审:刘筑云

三审:李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