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观看红色电影 传承红色基因:图书馆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红色影展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3|发布人: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4月22日,图书馆在道德讲堂开展“4·23”世界读书日“红色影展”首场观影活动。校党委书记曾羽,校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左柏州与学生入党积极分子代表,集体观看红色电影《建党伟业》,激情缅怀峥嵘岁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

16(2)

曾羽在活动致辞中指出,我党发展历程在贵州留下了珍贵的历史,黎平会议、猴场会议、遵义会议、苟坝会议、四渡赤水等许多重大的历史事件彪炳史册。他勉励广大学员,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用心贴近党、向党靠拢,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党的辉煌成就、艰难历程,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汲取党的优良传统和思想精髓,将其化作学习与工作的精神力量,多读书、读好书,不断成长成为有用之才、栋梁之才。

QQ图片20210422173754

图书馆在蔡家关校区、贵安校区“4·23”世界读书日系列活动中,精心组织开展了红色经典电影展播,以此丰富同学们的精神文化生活,培养良好的阅读习惯,营造文明的学习氛围。通过红色影视作品的集体观影,有效发挥图书馆在高校文化阵地的育人作用。

微信图片_20210422183359

文字:李幸

图片:张廉、杨斌强

编辑:陆定军

审核:张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