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校领导来图书馆开展后勤保障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2-03-23|发布人:

(本网讯:图书馆 李幸/文、张廉/图)3月18日下午,校长潘良明、副校长张开智一行来到图书馆,开展后勤保障工作调研。图书馆、后勤管理处、校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网络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会,向校领导进行工作汇报。



图书馆馆长林蔚从图书馆办馆条件、队伍结构、资源建设、参考咨询服务、新校区图书馆建设、制度建设等方面,结合相关工作实绩介绍图书馆的工作情况、存在的问题、近两年的计划和近五年的打算。潘良明重点了解了图书馆的电子资源建设、借阅量和提高借阅量的措施、新校区图书馆建设等工作,对图书馆的扎实工作、特别是在电子资源建设和服务方面的工作表示肯定。潘良明强调,图书馆目前工作的重中之重是做好新校区搬迁工作,对于新校区图书馆建设要在当前建设经费紧张的条件下做好顶层设计,既要简约又要规划长远。下一步,图书馆要围绕学校申硕、专业认证等重点工作,加强学科支撑服务。张开智强调图书馆在搬迁之前要继续做好消防安全防范工作,谨防安全事故发生。

会上,后勤管理处、校党委保卫工作部(保卫处)、网络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工作汇报。

学校办公室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一审:李幸
二审:刘筑云
三审:李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