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业季|留下你的“毕业迹”——开展“青春记忆”系列活动深情送别毕业生

发布时间:2022-06-18|发布人:

(本网讯 刘杨/图文)“连雨不知春去,一晴方觉夏深。”不经意间又到了六月的毕业季,一个承载着盛大告别的日子。我校图书馆以毕业季为契机,举办了“青春记忆”系列主题活动。

流通部负责的毕业季系列活动包括:拥有你自己的“阅读证明”和写下你的心声—离别前的告白(毕业留言墙)。

图书馆对2022届毕业生的借阅历史进行统计和分析,并为毕业生定制了专门的阅读证书,记录了他们大学四年来所借阅的图书数量,希望能成为毕业生们最珍贵的图书馆记忆。

在图书馆大厅外设立的2022届毕业留言墙,为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表达感恩、倾诉感情的平台,抒发对母校的深情厚谊,对师友的不舍与希冀。活动一经推出,前来参加活动的毕业生络绎不绝,纷纷以留言方式来表达自己最真挚的情感。大家不仅在毕业留言墙上书写自己的感言,还与留言墙合影留念。毕业留言墙不仅记录了毕业生深深的不舍与祝福,更是学校对毕业生殷切的期望。

纵有不舍,终将离别。同学们既充满对未来的无限希望,也满怀对校园生活的眷恋与不舍,离别的惆怅终将化作满满的书香和爱意。愿,此去经年,未来可期。


一审:刘杨

二审:胡应龙

三审:林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