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疫情之下的图书馆】贵安校区图书馆有序开放

发布时间:2022-09-16|发布人:

(本网讯  剡丽荣/图文)自本轮疫情发展以来,按照各级防控部门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图书馆馆员均居家线上办公,两校区图书馆临时闭馆。9月11日起,按照学校关于贵安校区恢复常态化疫情管控的工作提示要求,贵安校区图书馆有序开放。




为保障图书馆在9:00~21:00开馆时间内正常运行,图书馆迅速招募勤工助学学生作为学生馆员,临时负责疫情期间的图书借还、书库管理等工作。流通部组织学生馆员开展线上培训,将工作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及相关操作流程梳理成文档,发送给每位同学学习,及时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
为优化学生馆员值班管理,图书馆结合学生课表,在不违反疫情防控规定及不影响上课的前提下,合理安排值班工作,并做好值班记录。馆员每天与值班学生、安保人员、保洁人员等保持密切的工作联系,第一时间解决遇到的问题,竭力为同学们提供一个舒适、干净的学习环境。




一审:剡丽荣

二审:胡应龙

三审:林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