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到我馆交流

发布时间:2022-10-24|发布人:

(本网讯 李幸/文 张廉/图)2022年10月21日,贵州师范大学图书馆党总支书记刘朋涛、馆长罗筱霖携资源建设部、技术部、流通部等一行14人来我校新图书馆开展工作交流。我馆党总支书记李学明、馆长林蔚携相关科室负责人、馆员参加。



工作交流前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林蔚馆长主持。林蔚馆长向师大图书馆领导和同仁介绍办馆理念和新图书馆的整体设计思路,讲述新馆建设过程,分楼层、分区域详细介绍新馆建设情况。



随后,师大图书馆同仁一行在李学明书记、林蔚馆长的陪同下,走进新图书馆,先后参观了新馆的服务等候区、开架阅览区、读者自习区、休闲区、经典阅读区、新书展示区、报告厅、多功能厅等区域。参观过程中,师大图书馆同仁对我馆宽敞、温馨的阅览环境、浓厚的阅读氛围及合理的布局设计表示赞许。






各对口科室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本次工作交流,展示了我馆新馆风貌,促进了两馆相互了解,加深了馆员之间的沟通联系。在今后的工作中,图书馆将认真吸收馆际交流获得的宝贵经验和工作思路,从而更好地推进图书馆的事业发展。




一审:张廉

二审:李幸

三审:林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