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贵州医科大学图书馆到我馆交流

发布时间:2022-11-01|发布人:

(本网讯 文/李幸 图/张廉)2022年10月31日,贵州医科大学图书馆副馆长杨丽携读者咨询部、技术部、文献资源建设部等一行5人来我校新图书馆开展工作交流。我馆党总支书记李学明、馆长林蔚携相关科室负责人、馆员参加。



工作交流前召开座谈会,会议由林蔚馆长主持。林蔚馆长代表图书馆向贵州医科大学图书馆杨丽副馆长和同仁致以热烈的欢迎,表示要好好把握此次交流机会,多向贵医大图书馆同仁学习先进的工作思路和理念,特别是学科服务、阅读推广等方面的宝贵经验。会上,林蔚馆长简要介绍我馆办馆理念和新图书馆的整体设计思路,讲述新馆建设过程,分楼层、分区域详细介绍新馆建设情况。杨丽副馆长一行表示我馆新馆建设工作做得很细致,许多做法和理念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在以后的工作中能多交流,积极探索工作新思路,促进共同发展。




随后,贵医大图书馆同仁一行在我馆李学明书记、林蔚馆长的陪同下,走进新图书馆,先后参观了新馆的服务等候区、开架阅览区、读者自习区、休闲区、经典阅读区、新书展示区、报告厅、多功能厅等区域。




各对口科室就相关业务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一审:张廉

二审:李幸

三审:林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