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副校长胡兴灿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11-25|发布人:

(本网讯  徐新红/文  张廉/图)为推动图书馆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11月24日上午,副校长胡兴灿来到图书馆,给全体教师党员开展了面对面的宣讲。

宣讲会上,胡兴灿围绕党的二十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工作和新时代10年伟大变革等八个方面,回顾党的发展历史,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系统阐释和深入宣讲解读。

胡兴灿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通过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更加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地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胡兴灿要求,图书馆党总支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严格按照中央、省委、校党委部署要求,在全面学习、全面把握、全面落实上下功夫,要结合图书馆的工作实际,认真开展学习和讨论,要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图书馆各项工作的高质量发展。

一审:徐新红

二审:李幸

三审:李学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