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以训促学强素质 以学促用共提升——图书馆开展馆员业务能力提升(第五期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2-06-27|发布人:

(本网讯  刘杨/文  张廉/图)为适应图书馆业务发展需要,进一步提升全体馆员的服务素质和业务能力,帮助馆员了解和掌握图书馆全面业务知识和实践技能。图书馆于6月24日下午2:00组织开展了馆员业务能力提升第五期专题培训。

本期培训由重庆维普智图数据有限公司的黄文东工程师主讲,他以“贵州理工学院图书馆门户培训”为主题,从门户的建设背景、数据介绍、门户内容介绍、后台管理介绍四个方面展开,系统性地讲解了图书馆门户的具体内容,并有针对性的对后台管理进行了细致指导。

烈日炎炎,仍阻挡不了馆员们学习的热情,在培训中学习,在学习中思考,在思考中总结,唯有不断思索、不断提高,才有馆员的不断发展。本学期开展的业务能力提升培训进一步拓宽了馆员的知识视野,提升了业务能力,同时也为开创图书馆事业发展新局面提质增效。


一审:刘杨

二审:胡应龙

三审:林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