培训 || 超星移动图书馆使用技巧在线讲座

发布时间:2022-10-25|发布人:

移动图书馆是专门为读者制作的专业移动阅读平台,提供海量阅读资源、社交阅读分享、在线查询服务,可随时随地享受移动阅读及便捷服务,是手机的专属定制图书馆。为帮助贵州理工学院学生轻松享受移动阅读资源,积极助力学生学习与科研,图书馆特联合超星集团举办超星移动图书馆使用技巧在线讲座。

全程有效参与本次讲座的同学可加0.1素拓分。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一)讲座主题:

超星带你玩转超星学习通移动图书馆

(二)讲座内容:

超星学习通移动图书馆平台介绍及移动阅读、移动学习等相关板块使用技巧介绍

(三)主讲人:

超星集团培训讲师:陈练

(四)讲座时间和参与方式:

1.讲座时间:2022年10月27日(星期四)15:00-16:30

2.参与方式:腾讯会议在线直播

扫码进入腾讯会议室,会议号:975 762 695



(五)加素拓分要求:

1.对全程有效参加本次在线直播讲座,并正确回答讲座中测评题目的同学,可加素拓分。

2.讲座结束后,图书馆将根据后台统计数据在官网上公布符合前述加分标准同学名单,并提供给校团委给予相应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