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超星移动图书馆使用技巧在线讲座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22-11-01|发布人:

(本网讯 图文/黄毅丹)为促进我校学生对超星移动图书馆以及学习通APP等资源的了解,更好地熟悉移动电子图书等电子资源的服务及使用方法,进而更好地提高电子资源利用能力。10月27日下午,我校图书馆特联合超星集团举办了超星移动图书馆使用技巧在线直播讲座。本次讲座全程在线参加人数300人,同学们参与积极性很高。



此次讲座详细介绍了超星移动图书馆平台的基本情况及其丰富的电子资源,并且详细演示了如何正确使用其平台进行所需信息的检索和使用。讲座中同学们积极向老师提出自己在使用移动图书馆和学习通APP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所有问题都得到了耐心的解答。最后在讲座结束前,老师还进行了随堂测试以检查参加讲座的同学是否能很好地掌握课堂内容。最后,对全程有效参与讲座并完成了随堂测试的同学都将获得素拓加分。整场讲座下来,同学们都感觉受益匪浅。





一审:黄毅丹

二审:陆定军

三审:林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