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工业发展研究中心

当前位置: 中心首页>>中心简介>>中心简介>>正文
贵州工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方向简介
2019-01-26 15:06 冉亚  审核人:

贵州工业发展研究中心研究方向简介

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与工业发展研究方向,研究内容主要聚焦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下的工业发展模式研究、农业产业化与农村区域经济发展及贵州省生态文明与工业发展,绿色工业化发展的研究;

区域发展研究方向,研究内容主要聚焦贵州省区域经济增长、产业集群研究、州县域工业发展(产业)发展研究及规划、贵州省产业创新(工业创新)发展和政策研究;

工业经济研究方向,研究内容主要聚焦贵州省工业经济发展分析与评价研究、大数据信息产业与工业化发展关系研究、中国制造2025与两化融合发展研究、工业企业、民营企业管理与发展研究。

贵州省重点产业发展分析研究方向,研究内容主要聚焦贵州省近年来脱贫攻坚工作实施的产业战略中涉及的重点产业,对产业发展情况进行调查分析,研究促进产业发展的思路及建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