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重要新闻>>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荣获第…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
2023年下半年教材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挺膺担当铸新篇 奋楫…

贵州理工学院贵安校区三期建设项目动工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1 点击量:

本网讯  2022年5月20日,贵州理工学院贵安校区三期建设项目动工仪式举行。校领导苏向东、吴次南、高勇、胡兴灿、贺梦依、林长松出席,党委书记苏向东在动工仪式上讲话并宣布开工。

苏向东指出,我校三期建设项目是省政府重点项目,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项目建设工作,全校师生和社会各界对项目建设关注度高、期望大。该项目是推动我校办学空间拓展的重要工程,必将为贵州理工学院建设“区域有影响的理工大学”提供更加坚实保障!他强调,一要加快建设保进度,各单位要按照省政府既定交付时间和工程进度要求,实行挂图作战,倒排工期,争分夺秒,全力以赴,确保工程如期竣工;二要规范施工保质量,工程建设单位和施工单位要严格按照工程建设程序推进,要建立严格质量管理制度,落实质量责任制,项目法人责任制和质量终身追究制,做到“高效率、高品质、高标准”,确保工程质量;三要严格管理保安全,要时刻紧绷安全质量施工这根弦,疫情防控和施工安全必须两手抓,两手都要硬,监理单位和施工单位要加强日常检查,加强隐患排查,加强全面监督,确保安全施工“零事故”;四要提高效能优化服务,学校、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跟踪审计单位、勘查单位、建设单位等相关部门要分工负责,密切配合,做好各个环节过程精细管理和档案留存,确保项目建设经得起历史的严格检查。

建设、施工单位代表在仪式上作了发言。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和设计、监理、建设、施工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动工仪式。

贵理工学院贵安校区三期建设项目:

贵州理工学院贵安校区位于贵安新区东南部,建设用地面积89.05万㎡(1335.77亩)。其中三期可用建设用地面积43万㎡(645亩),建筑面积约34万㎡。三期建设内容为北书院公共教室、北书院学院楼、科技实验大楼、工程实训中心、师生活动中心、综合体育馆、北院本科生宿舍、北院学生食堂、后勤附属用房等共23栋建筑物,及用地范围内室外工程等。本项目计划2022年12月底完工。

贵安校区鸟瞰图

体育馆和球场

学院楼

师生活动中心

教学楼

科技实验大楼

上一条:校领导带头宣讲贵州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
下一条:喜报||贵州理工学院3项成果获2021年度贵州省科学技术奖励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