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重要新闻>>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荣获第…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
2023年下半年教材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挺膺担当铸新篇 奋楫…

贵州理工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0 点击量:

本网讯(招生就业处  崔美娟)3月9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2023年第一次毕业生就业工作推进会在喀斯特会议厅举行。党委书记苏向东、副校长张开智出席会议,会议由张开智主持。

苏向东在会议中强调,要按照《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结合我校工作实际,对2023年就业工作提出指示及下一步就业工作部署,要求稳中求进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他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认识就业工作的重要性,贯彻落实好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切实做好“书记校长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将今年“访企拓岗”工作深入到二级学院领导班子,校院两级领导带头走访园区、企业,为毕业生开拓更多的就业岗位。二要积极开发政策性岗位、做好征兵入伍、“西部计划”等基层项目宣传引导工作。三是要求深入就业育人工作,开展主题教育,深挖毕业生优秀典型案例进行宣传,做好毕业生就业安全教育工作,谨防“就业陷阱”。四要做好精准帮助困难群体,做好助航计划培训工作。五要切实做好就业数据不注水,数据保真工作,严格做到“四不准”“三严禁”。



张开智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招生就业处要细化教育厅文件要求,把具体任务分别落实在行动上,将工作内容纳入目标考核内容。二是要做好春季攻坚活动,大力开拓市场就业,拓宽学生就业渠道,深入做好校园两级“访企拓岗”工作,按要求开展校院两级招聘会及就业育人主题活动。三是要协办做好省教育厅省国资委省人社国企专场招聘会工作,打造理工特有品牌。四是要精准做好困难毕业生帮扶工作,要求学院做好“一对一”帮扶工作,并同步建立好帮扶记录台账。

会上,党委书记苏向东与副校长张开智签订了2023年就业工作目标任务书。张开智分别与招生就业处和毕业生学院签订就业工作目标任务书。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3届全省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通知》《 贵州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23届高校毕业生春季促就业攻坚行动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招生就业处总结了2022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汇报了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情况,部署了国企专项招聘会工作。学生工作部(武装部)通报了2023年春季征兵工作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推进做了安排。

学生工作部,各毕业生学院党政主要负责人及分管就业工作的负责人、学生科科长、负责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辅导员,招生就业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一审:何盈盈

二审:巫 敏

三审:李 朋

上一条:贵州理工学院工会委员会组织召开意见征求会
下一条:“书香中国 芳华理工”|人文理工第二届最美女教师3.8节节日活动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