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重要新闻>>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荣获第…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
2023年下半年教材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挺膺担当铸新篇 奋楫…

校党委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6 点击量:

本网讯  2023年3月16日上午,学校党委在蔡家关校区喀斯特会议厅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校党委委员苏向东、潘良明、胡兴灿、贺梦依、林长松、左柏州、李朋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苏向东同志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报告和讲话。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对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努力实现今年各项目标任务、坚定不移深化改革开放、做好党的建设工作等提出明确要求,为我们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机关党委、各基层党总支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及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求真务实精神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学校落地见效。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全国政协十四届一次会议精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以及2023年全国两会精神,要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贵州重要讲话和对贵州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紧紧围绕中心工作、服务大局,大兴调查研究之风,不断补短板、强弱项,奋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其他会议精神,机关党委、各基层党总支、党政群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学习。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一审:何盈盈

二审:巫 敏

三审:李 朋

上一条:“就业向未来 建功新时代”2023年度贵州省国有企业专场招聘会在贵州理工学院隆重举行
下一条:贵州师范大学-贵州理工学院联合培养硕士研究生工作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