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荣获第…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
2023年下半年教材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挺膺担当铸新篇 奋楫…

外国语学院开展职业规划与就业主题讲座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点击量:

本网讯(外国语学院 黄超禹 郭雅芳)“希望同学们脚踏实地,立足当下,先解决好自己的学业问题,同时提升综合能力,采取行动为自己的第一份职业做好知识和技能、思想和心理上的准备,抓住时代机遇,为做一名新时代德才兼备的追梦人和圆梦人而努力奋斗。”3月13日,外国语学院学生科负责人黄超禹在蔡家关校区三教516教室为学院2020级学生开展职业规划与就业专题讲座上说道。

此次讲座旨在帮助同学们解决求职过程中的疑惑,引导同学们树立正确择业观、就业观,进而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就业市场中找到心仪的工作。




谈到职业生涯规划,黄超禹从热门职业入手,引发同学们对自身是学术型、社会型还是专业型人才的自我分析进行思考。随后,从就业基本情况着手,在当今全国就业形势严峻的大趋势下,结合英语专业对就业情况进行详尽分析,并为同学们的个人规划与目标确立提出了参考建议。


一审:扶文莉

二审:巫 敏

三审:李 朋

上一条:工程训练中心学习贯彻警示教育大会精神
下一条:泰若数科等多家企业到大数据学院选才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