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院部新闻>>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荣获第…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
2023年下半年教材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挺膺担当铸新篇 奋楫…

“生命至上”安全责任勇担当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04 点击量:

本网讯(后勤管理处 潘宇宏/图文2021年9月3日,后勤管理处牵头,联合新校区指挥部、贵安校区管委会、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金关街道办事处、贵工大社区居委会开展了2021年度秋季开学前地质灾害、消防安全、危房排查工作。学校高度重视安全问题,把安全隐患的排查处理工作作为学校的头等大事,在学生返校及新生进校之际同时对新老校区地质灾害安全隐患工作进行全面排查。

   为确保两个校区老生返校,切实加强学校范围内的安全管理,及时排查整改各类安全隐患,同时确保2021级新生能在秋季学期平安顺利开学。2021年9月2日上午,后勤管理处校园管理科牵头,协同新校区指挥部、贵安校区管委会、保卫处对贵安校区地质灾害安全隐患排查处理,针对与民大的围墙裂开问题由新校区指挥部、贵安校区管委会对接大学城筹委会协商处理,管委会、保卫处和后勤及物业公司加强巡查警示力度,杜绝安全事故发生。

2021年9月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校园管理科、水电科、基建科、物管科协同学校国有资产管理处、保卫处、金关街道办事处、贵工大社区居委会对蔡家关校区教学楼、实验楼、危房、墙体裂开、地面塌陷等进行全面的排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点进行张贴警示性标识,同时相关的职能部门对隐患点进行了围网封闭处理,尽最大的能力的减小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

坚持以预防为主的思想,做到教育预防在前,确保我校师生生命财产安全,杜绝地质灾害安全事故的发生。安全工作做细做实是相关职能部门职责所在,同时也是需要每个教职员工勇于担当,齐心协力将安全隐患和安全事故消灭于萌芽状态,以维护好学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确保师生的生命安全和利益。

上一条:校企携手共建科技平台,服务贵州新型农业现代化——电感耦合等离子体实验室正式投入使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与企业开展桥梁、边坡监测合作交流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