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多彩校园>>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荣获第…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
2023年下半年教材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挺膺担当铸新篇 奋楫…

经济管理学院各班团支部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团组织生活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06 点击量:

本网讯(经济管理学院  文/李子彬、窦垚鑫、毛娜、朱蕊  图/李子彬、何檬檬、李青青、苏远松)2022年4月,经济管理学院各班团支部积极创新学习形式,相继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团组织生活,取得了较好的效果。

工管201班团支部任壑烨同学带领支部同学开展了红色观影、忆革命先烈等活动,引导同学们做到知党言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造价201班团支部余婷玉同学向支部同学介绍党史、团史,明确学习党史、团史的意义,并通过写好中国字、视频助力疫情防控、电影桥段模仿、未来畅想座谈会等活动激发同学们的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当代青年大学生继承和发扬伟大建党精神的重要性。

管科213班团支部李青青同学组织同学们进行“迎接二十大”的知识问答赛,并通过海报绘制、书写祝福语等形式表达对二十大的期待,支部同学参与度高,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整体效果好。

投资211班团支部吴小燕同学通过“百年党史”经典诵读、“学党史、感党恩、跟党走”微分享、观看《觉醒年代》等形式,带领支部同学学习党的知识,增强同学们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引导同学们自觉将“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将人生选择与时代需要结合起来。

通过此次团组织生活的开展,各支部同学进一步了解了党的艰辛历程,加深了对党的先进性的认识。同学们表示,要将深入学习伟大建党精神融入学习和实践,展现新时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

上一条:材料与能源工程学院开展“青春致敬青春喜迎建团百年做最美劳动者”舞台剧活动
下一条:交通工程学院团总支学生会集中学习并热议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人民大学讲话精神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