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条新闻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多彩校园>>正文
喜报||化学工程学院三支…
喜报||大数据学子荣获“…
喜报||我校参赛教师团队…
喜报||我校食品药品制造…
喜报|| 理工学子第五届…
重要新闻
我校三位科研人员荣获第…
学校开展2023年度基层党…
2023年下半年教材工作会…
我校召开2024届毕业生就…
​挺膺担当铸新篇 奋楫…

交流促进成长——矿业工程学院开展优秀学生代表学习分享交流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2-06 点击量:


本网讯(矿业工程学院 罗晓兰 彭钰)为发挥优秀学生的带动作用,促进学院学生学习交流,营造良好学习氛围,矿业工程学院于2022年12月5日以线上方式开展了优秀学生代表学习分享交流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詹凤合参加会议。


学习交流主题


交流会中,罗晓兰、彭钰同结合自己参加计算机、英语四级以及普通话考试等学习过程,为2022级的同学们分享了个人学习经验、目标树立等内容,为同学们提出加强学习和个人全面成长的具体建议,倡导学弟学妹们要树立短期、中期、长期目标,促进学习不断提升。



    

交流会议


詹凤合强调,学生的第一要务是学习,要勤于学习、善于学习,循序渐进、持之以恒。不仅要加强专业知识学习,还要注重全面发展,培养健康的业余兴趣爱好,通过自己的刻苦努力,真正成为一名有用之才。


一审:林春燕

二审:巫 敏

三审:李 朋

上一条:2024年下半年国考备考指导讲座举行
下一条:喜报||贵州理工学院学子获2022年“学创杯”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全国一等奖

< 快捷导航: 招生信息人才引进教育教学道德讲堂 电子校报
中国·贵州·中共贵州理工学院党委宣传部 学校地址:贵州省贵阳市云岩区蔡关路 1 号
电子邮箱:gzlgxcb@163.com 联系电话:0851-88210706 邮政编码:550003
CopyRight ? 2005-2016 贵州理工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黔ICP备13005433号 技术支持:志胜科技
网站访问量: